济源市妇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5-07-15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6月23日,济源市妇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济源市妇联主席王爱竹对市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她认真剖析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讲清楚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围绕三个方面阐述了妇女组织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一是强化宗旨与服务意识,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民;二是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始终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三是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工作有为。同时,她要求全体妇女党员干部结合妇女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总体要求,按照“五个坚持”的原则,落实领导责任,把握进度节奏,注重统筹兼顾,真正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以推动济源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实效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