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妇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5-07-15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平顶山市妇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梁丽萍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妇女儿童的贴心人》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从四个方面对市妇联专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一是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妇联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妇联干部如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三严三实”促作风,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她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部署,体现了中央驰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市妇联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开展好教育活动。一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做到“六戒”(戒庸、私、贪、空、浮、躁)。二要责任到位,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带头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三要重在落实,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新时期妇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强化妇女宣传教育、推动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群体、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务实创新,推动各项服务于妇女群众的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要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职、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以作风转变的实效更好地推进妇联各项工作,以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实效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