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15年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启动
时间:2015-07-21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1日,平顶山市妇联2015年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大型公益讲座——《让幸福和谐的家庭多起来》在平声影剧院成功举行,同时拉开了平顶山市2015年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的序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和引导广大家长提升家庭教育理念和家庭教育水平,让儿童快乐、健康地成长,市妇联于7-8月在全市继续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此次《让幸福和谐的家庭多起来》公益讲座即是系列活动之一。实践月期间,还将有“点赞家教”随手拍,“我爱我家”全国家庭情景剧创意展演微视频征集,系列亲子活动,家庭教育知识、安全知识普及推广等多项活动,期待广大家长和儿童的积极参与。

  同时,实践月期间,市妇联还将利用市家庭教师讲师团的资源优势,深入农村、社区、工厂等基层单位,开展百场家庭教育知识普及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