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国文明城市天平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携手进军营
时间:2015-07-21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9日,信阳市妇联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在96267部队基地开展了“创全国文明城市,天平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携手进军营”活动。

  活动开始,天平志愿者为驻地千余官兵送上一堂精彩的法制课,重点讲解了《婚姻法》及军婚保护相关法律问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涉军维权法律咨询,解答官兵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活动当天,天平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与部队官兵携手共演拥军联谊会。部队官兵献上的《感恩的心》、《强军战歌》、钢琴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部队官兵多才多艺、激情高昂,敢打敢拼,为国奉献的军人风采。巾帼志愿者为参加联谊会的官兵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并在“你比我猜”游戏节目中与官兵一起互动,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展示了当今青年男女的智慧和才干。天平志愿者带来的《红星闪闪》、《爱我中华》大合唱将联谊会推向高潮,台上激情高昂,台下掌声不断,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联谊会后,部队官兵邀请志愿者参观了部队营房,介绍部队训练、生活情况,体验军营生活。活动结束后,部队官兵将志愿者送出军营,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