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活动
时间:2015-07-24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7日,济源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到山西武乡县八路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铭记先辈们的足迹,弘扬抗战精神。

  在八路军纪念馆,大家领略了当年八路军及太行人民光辉业绩,看到了朱德、彭德怀、左权、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大批历史珍贵资料和革命文物;历史场景配以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真实地反映八路军8年抗战的光辉历史;亲身体验了1公里长的模拟地道和地上村落建筑,重温抗战时期的战争场面。参观学习中,大家看图解、瞻仰英烈遗像、观看模拟实战演示,加上讲解员极富感染力的解说,每个人都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战争时期,被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打动着、感染着,灵魂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主题展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三严三实”武装自己,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