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寻找“最美家庭”暨“好家规好家风”推进会在思礼镇召开
时间:2015-08-11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28日,济源市寻找“最美家庭”暨“好家规好家风”推进会在思礼镇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宇松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集聚区、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妇联主席,市直单位及重点企业分管领导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现场观摩了思礼镇涧南庄村开展“最美家庭”活动成果。

  推进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伟主持,妇联主席王爱竹对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暨“好家规好家风”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并给予活动开展较好的思礼镇、住建局等单位充分肯定。

  思礼镇、住建局分别作为典型进行了发言,交流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来自思礼镇范寺村的书香家庭商富东、思礼镇石牛村的孝贤家庭刘小芹讲述了自己家的感人故事;住建局的吉星、张芳分别讲述了最美家庭史传武、李芳芳的最美故事,会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在场的每个人都被这些故事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