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全体党员赴郑州中原英烈馆参观历史展览
时间:2015-08-17 来源: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扎实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2015年8月5日,郑州市妇联机关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员共40人,赴郑州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教育活动,接受深刻而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短短的1个多小时,大家先后参观了工人运动和大革命浪潮厅、土地革命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吉鸿昌厅、杨靖宇厅和“血沃中原”——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全面学习了解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的中原先烈,为争取人民幸福、民族独立、国家解放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学习了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博大胸怀和光辉业绩。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每位党员干部身心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三严三实”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行为“戒尺”,以自己的行动推动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