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黄泛区农场举行“最美家庭”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5-09-15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8月18日,周口市黄泛区农场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农场党委书记谢天丁、党委副书记张洁、工会主席楚继辉等和来自基层各单位的职工群众代表5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黄泛区农场关于表彰“最美家庭”的决定》,谢天丁同志讲了话,他从敬老孝老、科学教子、以德相夫、友邻善邻等方面详细阐叙了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希望全场各女工组织要以这次的表彰活动为契机,在全场广泛深入开展向“最美家庭”学习活动,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全场职工群众和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农场社会风气的向好向善和社会的文明进步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悉,这次当选的10户“最美家庭”,是从全场基层推荐的42户候选家庭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她们来自全场不同行业,有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公司员工、分场职工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活的典型性。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场最美家庭代表团的6名成员向大家做了一场精彩报告,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孝老敬亲、矢志不渝、温良恭俭、勤劳致富的心路历程和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