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女儿童救助基金成立暨2015年扶贫助困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时间:2015-09-1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8月25日,驻马店市妇女儿童救助基金成立暨2015年扶贫助困资金发放仪式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对41名贫困女大学生和20名贫困母亲进行“春华行动”和“两癌”贫困母亲项目救助,现场发放救助金26.4万元。与会爱心企业及各界人士踊跃捐款,市妇女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收到48.57万元爱心捐款。

  冯玉梅同志对该市妇女儿童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救助贫困妇女儿童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是一项为党分忧、为民解困的民心工程。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救助贫困妇女儿童活动成为人们奉献爱心的有效途径、提升驻马店文明程度的有效载体。希望市妇女儿童专项基金筹集更多的救助资金,帮扶受困的妇女儿童。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扶危济困的精神,向贫困的妇女儿童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