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召开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5-09-2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8月25日,内黄县召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工作联席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关爱“三留守”人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工作。内黄县委副书记王忠,县政府副县长秦莉出席会议。县妇联、县民政局等24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8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忠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必须真抓实做,强化工作措施,按照职责分工,针对不同留守群体需求,认真研究制订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关爱措施,切实解决“三留守”人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建立健全关爱服务体系。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在联席会议的统一领导下,强化配合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把相关任务完成好、落实好,着力解决“三留守”人员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