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妇联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暨“我为三门峡做贡献”主题实践题研讨会
时间:2015-09-29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9月17日, 三门峡市妇联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之后围绕“严以律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专题内容,每位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情况, 查问题,谈认识,讲感受,并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通过深入研讨,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查找了不足,收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张桂珠同志要求,妇联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提高领导水平的关键,带头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在妇联机关营造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承担好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自觉把妇联工作放到市委和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为实现三门峡转型发展献贡献巾帼力量。会后,班子成员要针对专题研讨会查摆出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落实,确保全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妇女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