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时间:2015-10-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9月21日,商丘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为这里的盲童送去了月饼等节日礼物和来自妇联组织的关爱。

  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一行带着月饼和祝福,来到特殊教育学校,一边给孩子们分发月饼,一边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发放完月饼,市妇联领导还与孩子们谈心交流,鼓励孩子们要身残志坚,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市妇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帮助弱势群体作为市妇联社会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多次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教中心、福利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等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同时,积极呼吁,广泛发动,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特殊困境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使特殊困境儿童和健康儿童一样,同在蓝天下,快乐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