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妇联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诚信建设
时间:2015-10-23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城市妇联大力加强诚信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以“诚信服务•执政为民”为主题,组织乡镇妇联主席、各村和社区妇女干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服务专题,树立诚信服务意识,以妇女干部的诚信服务带动全社会的诚信建设。

  二是强化诚信教育。开展创建巾帼诚信家庭活动,将诚信家庭纳入“最美家庭”范畴,开展争当“爱心妈妈”、争创“巾帼文明岗”等活动,引导广大女性和家庭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助人为乐的巾帼志愿者奉献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三是强化服务导向。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宣传推介工作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典型宣传等形式,引导广大从业者牢固树立诚信服务和诚信还款意识,引导个体户诚信经商,推动形成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