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2015-2016年青少年DI创新思维竞赛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5-11-05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0月17日,2015-2016年度安阳市青少年DI创新思维竞赛教师培训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综合教学楼举行。来自全市39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和老师共110多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安阳市妇联开展全市青少年DI创新思维竞赛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实际创新能力、团队合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中小学生、幼儿在创新思维、素质教育方面的发展。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是一个国际性教育组织,目前全世界已有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参与DI赛事及各类活动。

  培训会后,各学校、幼儿园将组队参加训练和市赛,优秀团队将代表该市参加12月4日—7日举行的DI北京邀请赛暨第十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