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召开四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11-1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6日,漯河市妇联四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妇女工作,市妇联四届执委,县区妇联机关全体,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社会组织等110余人参加。

  会上,市妇联主席赵丹从四个方面对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原原本本、联系实际、领导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强化问题意识和机遇意识,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二是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筑牢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要自觉坚持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妇女群众的自觉行动。三是增强先进性,构建充满发展活力的妇联组织。要突出抓好妇联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四是增强群众性,打造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之家。要了解需求、反映呼声,密切与妇女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依法维权、办好实事,让娘家人作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