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妇联学习传达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1-19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2日,滑县妇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及广大妇女通过电视新闻、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党政报刊等深学、细学有关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报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女组织要明确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一是用好主流媒体、互联网、巾帼微信平台、妇联网站广泛宣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精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上来。二是妇联团队要激情工作,用心做事,脚踏实地,干出特色,干出成效,大力弘扬“三严三实”的精神,切实把妇联建设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三是是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载体, 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创建、平安和睦家庭创建、三留守关爱、巾帼致富工程、巾帼维权行动等民生工作,在建设“富强文明 和谐美丽 幸福宜居”新滑州中扬巾帼之志,献巾帼之力,展巾帼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