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5-11-20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1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党组成员、巡视员王秀芝主持会议。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和9个省级中期评估督导组全体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万旭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两规划”中期评估督导,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基层,实地考察了解各地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研究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如期完成“两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面实现小康、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此次中期评估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按照《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赴省辖市、直管县(市)中期评估督导工作流程》的要求,明确督导任务,解决突出问题,注重评估效果,扎实做好评估督导各项工作。

  王秀芝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评估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她指出,评估督导的过程,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加大统筹力度,加快推进规划实施的过程,同时也是探索创新、优化机制、促进工作的过程。要以评估督导为契机推动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妇女儿童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各评估督导组分别与其所督导的省辖市和直管县(市)进行了分组讨论,研究确定了督导工作中的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