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1-25 来源:
分享到: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开封市妇联立即召开各县区妇联主席、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市妇联主席薛冬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一是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听党话、跟党走,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引领广大妇女踊跃投身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推进“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三是立足妇联组织职能和工作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研究如何把促进妇女发展与维护妇女权益结合起来,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作用。四是把全会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新部署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新时期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机制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服务社会、服务妇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