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创建平安和睦家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12-01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和睦家庭创建经验交流会议上刘满仓书记讲话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平安和睦家庭”创建的热潮,2015年11月10日,滑县召开创建平安和睦家庭工作推进会,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抓群团工作副职、综治办主任、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主抓群团工作副职、妇委会主任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段其东传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同志在省和睦家庭创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妇联主席孔聪俐同志介绍了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的背景、主要任务、实施思路、具体步骤及管理办法;道口镇、城关镇、王庄镇人民政府和滑县金泰服装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滑县县委副书记于东峰讲了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认识到位。“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教、家风的积极响应、是河南省省委的具体要求,是平安滑县建设的需要,是全县广大群众福祉,是一项服务民生、凝聚民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事业。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领导动员力度、财政投入力度,确保平安和睦家庭创建有效开展、扎实推进。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妇联和综治办组织协调、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四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对干部、志愿者的教育培训,提高他们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和本领,全力推进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