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举行农村妇女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5-12-2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20日,兰考县妇联的组织基层女干部、致富女能手、贫困户代表共30人赴义乌学习自主创业经验。

  培训班上,义乌工商学院创业教研室主任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在义乌的发展、网络商铺的发展,以及妇女在此基础上如何在家就业创业,真正实现致富。下午,中国“网店第一村"的倡导者、策划者、发动者义乌工商学院教授贾少华,实例讲解电子商务的创业之道,以及网店的一些好处与发展前景。并告诉大家,做什么事都要做到前面去,在互联网新时代,贫富差距不仅取决于占有多少事物,更重要的是占有多少信息。建议兰考姐妹结合兰考实际情况解放思想,改变传统营销模式,从网络平台做文章,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从而创业致富。

  随后,对“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浙江妇女创客园、义乌工商学院进行观摩和学习。通过两天的学习,妇女姐妹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改变自己的观念学着做电商,带动更多的姐妹们更新观念,创业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