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刘梦副院长报告会在郸城县召开
时间:2016-01-0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4日,中华女子学院刘梦副院长报告会在郸城召开,各县妇联干部、各乡镇(办)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及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刘梦教授作《女性的工作家庭平衡》专题讲座,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女性内修品格,外修能力,达到工作与家庭平衡等方面的知识。她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贴近生活,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县女干部做了一场别开生面、丰富精彩的辅导。

  会上,周口市妇联李华主席从重学善思、兼顾家庭、勇挑重担三个方面对郸城县妇女干部提出要求,并客观指出全市女干部存在素质偏低的问题,表示今后要加大培训力度,把提升全市女干部队伍素质作为妇联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全市女干部坚持学以致用,找准角色,立足岗位,为实现周口崛起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