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妇女群众 关爱贫困母亲
时间:2016-01-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24日,以“关爱贫困母亲,邮寄一片爱心”为主题的商丘市妇联“母亲邮包”项目爱心捐赠仪式在市妇联综合治理驻村帮扶点——虞城县芒种桥乡举办,该乡50名贫困母亲接受了爱心捐赠。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该市实施以来,市妇联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倡议书、举办爱心捐赠仪式、在电视台制作专题宣传片等形式,积极动员社会各界采取多种形式捐赠“母亲邮包”。截止目前,已为贫困母亲募集爱心资金近10万元,捐赠“母亲邮包”1000个,切实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安全健康意识,传递社会温暖,促进社会和谐。“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是市妇联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其中之一。近年来,市妇联组织一直致力于帮助妇女儿童弱势群体,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改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先后通过“母亲健康快车”、“春蕾计划”、“春暖行动”、“贫困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中国妇女法律援助等公益项目,救助了一大批贫困妇女、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掀起了一次次爱心捐赠热潮,营造了和谐关爱的浓厚社会氛围,赢得了妇女群众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