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举行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授牌暨“创客丽人”项目推介培训活动
时间:2016-01-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23日,郑州市举行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授牌暨“创客丽人”项目推介培训会。中国妇女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苏建军,市妇联主席马斐颖等领导和相关县(市)区妇联主席、郑州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负责人、经开区潮河办事处有创业发展意愿的妇女群众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为青岛海尔集团郑州中心等10个郑州市巾帼创业创新电商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每个基地发放了5000元的奖补资金。市妇联主席马斐颖在活动上作了讲话。她希望广大妇女要抓住机遇,在“互联网+”的实践中实现创业创新梦想;示范基地要发挥作用,在示范带动中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创新;各级妇联要深化服务,在真诚服务中推动广大妇女参与发展。活动最后,海尔集团郑州中心对海尔集团&郑州市妇联“创客丽人”项目进行了推介培训,61名妇女现场签约了“创客丽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