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工作会
时间:2016-01-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30日,开封市召开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工作会在祥符区召开,市领导黄道功、王文娟、张松文、申亚平出席了会议,市直三留守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书记、副县长、各县区妇联、民政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副书记汇报了2015年各地关爱农村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市妇联主席薛冬同志传达了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现场会主要精神,并对留守儿童、留守妇女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局长张晖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爱留守老人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委副书记黄道功对全市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氛围浓厚,机制初建,留守儿童工作初步成型,留守妇女工作正在推进,留守老人工作政策出台,初战告捷,要坚定做好“三留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正视问题,认真学习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现场会精神,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要做到加速、规范、创新,关爱留守妇女工作要做到重点突出、形成特色,关爱留守老人工作要正式启动、有序推进。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要统筹推进,协调发展,切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开创全市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