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时间:2016-01-1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23日,商丘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员培训班,市直有关单位妇委会、各县(区)妇联分管信息工作的副主席、信息员及市妇联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信息员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办信息调研室副主任为大家授课,详细介绍了该市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信息采编的体会,并结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讲解了信息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撰写技巧,说明了信息写作的要求以及谋篇布局的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信息既是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妇女工作的重要工具。二是要热爱信息工作。信息工作是一件苦差事,信息员需要有强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需要有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在及时、准确、有用上多下功夫,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把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更好的为大局服务,促进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