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时间:2016-01-28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1月8日,汝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市群团工作,进一步把全市群团组织和各方力量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动员起来,万众一心把全市扶贫攻坚、全面小康推上一个新台阶。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伟,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志伟,市人大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会议。

  高建军同志指出,近年来,特别是2014年以来,全市各群团组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各自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是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是汇聚汝州跨越崛起强大动力的内在需要。他强调,把握正确方向,稳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党的群团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必须把正方向、引对道路,绝不能犯方向性错误;把握“三性”的基本定位,“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和“三统一”的基本特征。他强调,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做好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关键在党的领导。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群团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和改进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推动全市群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