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妇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6-01-29 来源:
分享到:

  近日,三门峡市妇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6年工作。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妇女工作问卷调查活动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三门峡市妇联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对2015年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颁发聘书。

  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妇女工作,郭绍伟同志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把正方向、思想引领上增强政治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增强先进性,在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上增强群众性。要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引导广大妇女筑牢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培育广大妇女的主体意识。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创新组织建设、活动载体、工作机制和机关作风,把工作做到妇女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