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信
时间:2016-02-05 来源:
分享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春将至,我谨代表河南省妇联,向省妇联执委、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和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5年,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妇女儿童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全省各级妇联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推动妇女建功立业,加强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坚定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强化群众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省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巾帼家庭文明行动”、“巾帼维权关爱行动”、“网上妇联建设行动”、“妇联自身改革行动”六大行动,团结带领全省妇女为实现“十三五”顺利开局、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更加出彩献计出力。

  因为有了女性,生活才如此精彩;因为有了女性的参与,社会将更加和谐。让我们迎着新春的曙光,怀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妇女事业的深厚感情,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向着梦想再出发!衷心祝愿各级妇联干部、省妇联执委和妇女姐妹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省妇联党组书记 郜秀菊

                                 2016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