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各级妇联组织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时间:2016-03-0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信阳市妇联系统集中开展了以“访妇情 解妇忧 送温暖”为主题的困难妇女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分别来到浉河区谭家河乡大桥村、明港钢厂以及平桥区平桥办事处,与妇女群众、留守儿童和困难职工开展面对面的谈心交流,寻贫困原因,解思想疙瘩,所走访的32户贫困家庭,每户送去了500元现金;同时为扶贫村——浉河区谭家河乡大桥村带去5万元解困资金和价值9000元的电脑和打印机;为19位贫困“两癌”患病妇女每人送去1万元“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

  各县区妇联也纷纷行动起来,新县妇联到浒湾乡游围孜村、苏河镇新光村九洼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20户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送去米、面、棉被等慰问品和7000元现金;光山县妇联前往泼陂河镇邬围孜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带去现金及米、油、御寒衣服等生活必需品,价值近20000元;商城县妇联到对口扶贫村观庙镇张湾村,走访慰问村里的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大米一袋,食用油一桶及2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