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市妇联四届十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6-03-11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1日,漯河市妇联召开漯河市庆“三八”表彰暨市妇联四届十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该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2016年妇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蒿慧杰,市人大副主任邵成山,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市委副秘书长舒畅出席会议,市妇联四届执委,各县区妇联机关干部,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界妇女代表220余人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新媒体宣传微视频《幸福不远 妇联很近》;市妇联主席赵丹作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在改革创新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详细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大会对全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蒿慧杰同志讲了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市2015年度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各级党委政府、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落实决策部署,着力把广大妇女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三要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中的半边天作用;四要倾力服务妇女,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五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