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迅速学习传达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6-03-14 来源:
分享到:

  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后,驻马店妇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动员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思想引领,推进改革创新,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汇报。市妇联主席刘翠萍第一时间向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同志汇报会议召开情况和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市妇联主席刘翠萍。传达了省妇联执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邓凯的讲话和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在执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结合本地特点,提前谋划布局,抓好贯彻落实。三是下发通知,贯彻会议精神。整理归纳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转发各县区,要求各县区妇联认真学习,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四是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文明建设行动”、“巾帼维权关爱行动”、“网上妇联建设行动”、“妇联自身改革行动”为主线,重点做好帮助贫困妇女脱贫、促进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加强妇女思想引领和素质提高、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建设网上妇联、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有序推进妇联改革、运用两规划中期评估成果,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10个方面具体事,把妇联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