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03-16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4日,开封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副书记黄道功,市人大副主任王文娟、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委副秘书长王建亚等出席了会议,各县区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县区妇联主席、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和市直单位妇女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85个先进集体、242个先进个人、510个先进家庭进行了表彰。

  市妇联主席薛冬讲了话,对2015年度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6年全市妇联系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市妇联将持续抓好党对群团工作重要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打造“巾帼创业创新”、“家庭文化建设”、“妇女儿童关爱”、“妇联组织建设”四大工作品牌,大力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引领全市妇女姐妹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和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黄道功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赞扬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开封改革发展实践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级妇女组织为推动开封快速崛起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全市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全市广大妇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新发展、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各级妇联组织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职责定位、提升服务水平;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妇女发展、关注妇女事业、支持妇联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妇女、尊重妇女、推动妇女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