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庆“三八”
时间:2016-03-16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5日,濮阳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表彰大会暨市妇联六届八次执委会议。全市各界妇女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安排工作,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市领导阮金泉、王载文、郭岩松、成定伟、李莉荣,濮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开喜,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屠凤莲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阮金泉讲了话,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一年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聪明才智,各项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一要胸怀全局,强化学习,在提高自身素质中展示良好形象。全市广大妇女要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濮阳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创造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中谱写华丽乐章。二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妇联组织作为党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桥梁纽带,要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放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定位、去谋划,去落实,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妇联组织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创造有利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为妇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