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03-17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4日,新乡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市领导周建、张桂香、李瑞霞、杨书廷出席了会议,全市各界妇女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向巾帼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市委副书记周建讲了话,他肯定了2015年全市妇女工作的成绩,并对2016年全市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广大妇女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创造新业绩。要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责任感,自觉站位大局,主动融入全局,在我市经济建设中更好地体现自身价值。二要崇尚学习,在推进文明传承中弘扬新风尚。要牢固树立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树立自尊意识,增强自信精神,培养自立能力,培育自强品格。三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文明新乡 巾帼在行动”系列巾帼志愿者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树立男女平等、互帮互助、诚信友善的社会风气上大展身手。四要围绕中心,在提升工作水平中开创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地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最大限度地调动妇女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