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6周年暨巾帼建功美丽修武表彰大会
时间:2016-03-17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4日,修武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巾帼建功美丽修武表彰大会。焦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县委副书记贾顺利、县人大党组成员李文学、县政府副县长柴荃青、县政协副主席马小六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县妇联专题宣传片的形式向各位领导和基层妇女干部、妇女群众汇报了2015年度妇女工作,并对在“巾帼建功 美丽修武”创建活动中评选出的“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文明示范村”、“美丽家园示范户”、“三八”红旗手、“优秀巾帼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郭鹏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郭鹏同志对县妇联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2016年的工作部署,郭书记指出,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加快产业发展、景城融合中建功立业;要传承文明、弘扬新风,在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所作为;要刻苦求知,勇于实践,在修养身心中展示风采;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环境。他强调,县妇联的工作要聚焦到1-2个核心品牌,注重妇女干部的培养、配备,提升妇女地位;注重损害女性权益案例的信息收集,打造妇女群众“主心骨”;妇联要多做“雪中送碳”的事,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解决涉及妇女群众切实需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