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开展“环保绿色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6-03-18 来源:
分享到:

  为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机关女同志热爱家园,爱护环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开展了“环保绿色行”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文明环保宣传等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上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机关女同志顶着寒风,冒着严寒来到位于CBD附近的郑州之林,协助环卫工人清洁卫生。大家拿着火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全然不顾呼啸的大风吹乱了头发,寒冷的低温冻僵了双手,细心地将草丛间、树木下、道路边烟头、纸屑、果皮等废弃物及垃圾清除干净,同志们开心地劳动着、交流着、鼓励着,发出了“天气很冷,姐妹们的心却是热的”心声。同时向辛勤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表达了感谢。希望以这种正能量的行动,感染更多人树立起绿色环保理念,共同关注和参与环保,养成良好习惯,使大家共同的生态环境、共同的家园净起来、美起来。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女同胞们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倡导环保,收获了“绿色”成果,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度过了一个身心愉悦并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