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召开三届三次执委会议
时间:2016-03-21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8日,商丘市妇联召开三届三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任务。市妇联三届执委、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同志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的批示精神。刘春霞同志作了题为《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魅力商丘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她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 “巾帼创业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巾帼文明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网络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城乡美、活力足、社会安、生态好、百姓富的魅力商丘贡献力量。

  会议还增替补了市妇联第三届执委,选举了市妇联三届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