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促改革发展”巾帼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6-03-21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促改革发展”巾帼学习宣传月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女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抓好“四件大事”中去,积极传递正能量。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安排活动日程,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方式,鼓励以分会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要求个人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省局机关内网“妇女之窗”栏目和“巾帼地税”微信群为平台,由妇工委每天定时发布学习试题和参考答案,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学习,确保学习成效。

  严格抓好督促落实。加大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跟踪督查力度,采取考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督促学习进度,检验学习效果,引导女干部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而用、学而行,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融入妇女教育新常态。

  注重做好典型引领。通过宣传“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单位、“三八红旗手(集体)”,引导广大女干部学习身边榜样,树立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清正自守、无私奉献的清廉本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通过典型引领,激发地税女干部,树立“人人是环境,个个是生态,从我做起为地税添光彩”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奋力建设“六个地税”、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