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举办2016互联网+转型战略共享经济公益演讲会
时间:2016-03-24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11日,开封市妇联举办2016互联网+转型战略共享经济公益演讲会。市妇联主席薛冬、市国资委主任高晓燕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妇联、各县区妇联、工商银行开封分行的管理人员及各行各业企业家近200人参加会议。

  演讲会特邀上海可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晰嶙、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师刘风雨两位老师对传统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实现转型进行讲解。王晰嶙老师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历程、趋势和案例,主要就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普及,传统产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实现企业的管理、宣传,产品的推广、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风雨老师对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整个演讲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分析透彻、通俗易懂,既有独到的理论见解,又有生动的实践案例,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