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38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6-03-28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郑州市妇联举办12338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全市26家律师事务所和心理咨询机构中成立郑州市12338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省妇联、郑州市文明办、综治办、科协、关工委、公检法司等有关单位领导、维权服务站代表及郑州市妇联12338妇女维权志愿者等14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郑州市12338妇女维权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各维权服务站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与会领导为律师事务所和心理咨询机构授牌。律师事务所代表和心理咨询机构代表分别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加入到郑州市12338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的队伍中来,感到无比的自豪,将竭尽全力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班固律师所和慧与教育机构两家新挂牌的维权服务站,详细询问了维权站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妇联整合律师和心理咨询师两大行业,以公益热线为依托,扎根群众,服务群众,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专业的法律和心理帮助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