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妇联全体党员带头公开承诺吹响争先创优的号角
时间:2016-04-01 来源:
分享到:

  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济源市妇联开展了目标明确、内容详实的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一是提出承诺。要求每个党员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党总支对党员承诺进行了审核把关。

  二是公开亮诺。在机关党支部,将《党员公开承诺书》在本单位公告栏醒目位置进行张贴,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以“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主题的支部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各位党员以“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和讨论。并宣读了自己的《党员公开承诺书》。

  三是扎实践诺。市妇联党总支由专人负责全年的承诺践诺活动,定期督促各支部和党员履行承诺事项,切实兑现承诺内容,加强对党员日常践诺情况的检查核实,确保做到诺必践、践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