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举办“巾帼手拉手 共建美丽城”主题实践活动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时间:2016-04-07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23日,焦作市妇联举行“巾帼手拉手共建美丽城”主题实践活动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仪式,并为来自市国税局、市教育局、市档案局、市卫计委以及市公安局等单位的10支美化家园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仪式上,焦作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出争当环境整治和美丽焦作建设的排头兵、争当环境整治和美丽焦作建设的推动者、争当优美环境的维护者的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妇女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

  市妇联主席廉常萍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妇女家庭角色的优势,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务实作风,以只争朝夕、勇争一流的执着精神投入到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行动中,用热情与奉献、辛勤与汗水,把城市扮靓,肩并肩、手拉手共同谱写建设美丽焦作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现场近300名巾帼志愿者在网格员的带领下深入龙源湖住宅小区各个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