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最美家庭”开始投票啦!
时间:2016-04-29 来源:
分享到: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妇联共同开展的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层层筛选,产生了50户候选家庭,4月29日起,在“中原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对50户家庭进行公示和投票,选出30户河南“最美家庭”,请广大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票,评选出你心中的“最美家庭”!

  投票规则

  一、投票时间

  2016年4月29日0点—5月2日中午12点;

  二、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针对每户家庭每天只能投票一次,重复投票无效,每次最多可为30户家庭进行投票;

  2、同一个IP地址在1分钟内不能重复投给同一个家庭;

  三、投票方式

  关注“中原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最美家庭”即可进入投票活动页面;

  四、活动说明

  1、本次微信投票票数将作为最终评选的重要参考指标,微信投票排名并不等同于最终评选排名;

  2、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或违规拉票,一经发现查实,将取消评选资格。

  五、投诉电话邮箱

  1、投诉电话:0371-65902720;

  2、电子邮箱:xcb5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