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举行“两学一做”知识考试检验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果
时间:2016-05-09 来源: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今年3月1日起,省地税局机关妇工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两学一做 促改革发展”巾帼学习宣传月活动,通过省局内网“妇女之窗”专栏和“巾帼地税”微信群每天发布两道试题,积极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女同志主动呼应,积极参与,广泛交流,取得了较好学习宣传效果。

  为检验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果,3月31日,机关妇工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在机关配四楼会议室进行了闭卷考试。试题内容涉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省局党组重大部署和要求、征管体制改革 “1+6”行动计划、妇女权益保护等内容。考试结束后,妇工委组织人员认真阅卷打分,与每日两题的学习情况相结合,评选出了30位学习宣传月活动优秀人员。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女同志的政治素质和学习工作能力,为更好推进六个地税建设和巾帼建功活动,特别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