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妇联四举措加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
时间:2016-05-09 来源: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全国妇联《关于加强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建设的指导意见》,推动妇联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创新发展,平顶山市妇联积极实施四项措施,加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着力打造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妇联网群。

  一是成立部门,落实责任。对机关现有部室进行调整,抽调专人成立网络宣传部,专门负责网站运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建设工作,定期进行更新和维护,确保责任到人。目前,微信公众号用户达10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二是下发通知,辐射基层。向各县(市、区)妇联及市直妇委会下发了《关于关注平顶山市妇联微信和微博平台的通知》,号召广大基层妇女工作者和妇女群众踊跃关注订阅平顶山市妇联微博和微信,扩大基层妇女工作的覆盖面。

  三是组织培训,自建微信。组织县(市、区)观念新、肯钻研的中青年骨干,开展微信制作的业务培训,帮助他们建好、用好、管好微信平台,实现从“0”到“1”的飞跃。

  四是学习交流,借鉴经验。通过“走出去”向专业人士学、向先进单位学、向经验丰富的同行学,充分借鉴吸收微信等新媒体工作的新知识、新方法,努力强本领、提内功,为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