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莅临许昌市评估督导
时间:2016-05-24 来源:
分享到:

  5月18日至19日,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为组长的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12人对许昌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郜秀菊,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樊平,省质监局副局长郑文超等陪同督导。

  在许昌市督导期间督导组随机抽取了长葛市和魏都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妇幼保健机构、学校、社会福利院、法院、企业、社区、农村等10余个考察点。

(督导组在长葛市第一小学实地督导)

(督导组在长葛市法院听取案例分析)

(督导组在长葛市疾控中心查阅资料)

(督导组在长葛市刘麻申社区现场考察)

(督导组在许昌市魏都区健康路小学实地督导)

(督导组在许昌市魏都区文化街幼儿园与儿童交流)

(督导组在许昌市魏都区文惠社区查阅资料)

(督导组在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现场考察)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基层干部和当地群众沟通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两纲实施情况。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专家对许昌市实施两纲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