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莅临商丘市进行评估督导
时间:2016-05-24 来源:
分享到:

  5月17日,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为组长的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莅临商丘,对《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实施情况进行评估督导。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郜秀菊,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李忠榜,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樊平等陪同督导。

  在商丘督导期间,督导组先后深入民权县北关镇王公庄村、县实验小学、县法院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合议庭、东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南华养老服务中心、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梁园区清江社区、梁园区人民法院少年庭、安踏集团妇女就业基地、颐寿园养老中心,市疾控中心等考察点。      

  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妇女儿童卫生保健、权益维护、妇女就业创业、妇儿工委能力建设等情况。

  督导组对当地妇女儿童教育、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推动妇女儿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