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6-06-12 来源: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省妇联情况反馈会后,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立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反馈意见,统一思想认识,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班子成员分别谈认识、说感受、议整改。

  会议指出,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省妇联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站位高、标准严,对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把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巡视组反馈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整改工作的具体领导,并抽调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纪检组的同志负责具体整改工作。二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条对照梳理巡视组反馈意见,梳理出共性、交叉、个性等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坚持立行立改。一边制定完善整改方案、一边着手整改,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网上妇联建设、规范基层党建、妇干校换届等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四要强化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每周都要督促整改进展情况,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事项要通报问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