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娘家”贺!
时间:2016-07-05 来源:
分享到:

河南的光荣和骄傲

  7月1日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我省女“厅官”驻村当第一书记的吴树兰等4人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非公企业“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等4人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党总支等13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他们是全省500多万党员、20多万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是河南的光荣和骄傲!

  7月2日,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吴树兰、薛荣等受表彰同志。谢伏瞻书记给予获奖者们高度评价,寄予殷切希望,并合影留念!

薛荣回“娘家”

  7月4日下午,在省妇联机关的“妇女之家”,载誉归来的薛荣回到了“娘家”,受到了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郑州市妇联主席马斐颖等人的热烈欢迎和衷心地祝贺。

  薛荣说,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感受有三点:一是特别的骄傲。作为非公企业,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党务工作者,能够出席这么高规格的会议,感到非常的骄傲!二是特别的震撼。那么近距离地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经典语句、振奋人心的话语,一句接一句,我的手鼓掌都鼓疼了!三是特别的感动。这次给予我们如此高的荣誉,为我们颁发奖牌,让我们看最好的音乐会,让我们最基层的党组织享受到了最高的荣誉。更让我们感动的是习总书记的讲话,用了八个排比句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我们特别感动!作为非公企业,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就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为党委政府分忧。作为非公企业的党组书记,帮助更多的企业建立党组织,这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带领更多的姐妹脱贫致富是我的责任。所以我回来后有“三大责任”,即做好企业、做好党建、帮助更多姐妹脱贫致富,不忘初心,不忘记我是一个被全国、省、市三级妇联命名的三八红旗手标兵,标兵就是要做好标兵的榜样,精准扶贫,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好好干,我的目标就是争取建党一百周年还进北京!

家中看望吴树兰

  7月4日,省妇联副主席吕娜代表省妇联党组到吴树兰家里看望了吴树兰同志。

  吴树兰说,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很高兴,很激动,很振奋。我坐在第四排,近距离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共产党员,作为领导干部也是驻村第一书记,当前正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将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视党的事业重如山,视个人荣誉淡如水,扑下身子干实事,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冲锋在前!据知,建国以来全河南省只有9人获得了这个殊荣,荣誉不单单是给我个人的,是给扶贫战线的,也是给广大妇女姐妹的。自1974年起,妇联组织从未间断过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不管是我在机关还是驻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妇联都第一时间提供了帮助,真正是我的“娘家人”。知道我身体不好,专程到家里看望我,让我非常感动。今后,我会把成绩当起点,把荣誉当动力,把工作干好,为党员争光,为女同胞争光,为妇联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