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妇联改革创新”培训研讨班开班
时间:2016-09-13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9月11日上午,河南省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妇联改革创新”培训研讨班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正式开班。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解全国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工作改革推进方案。省妇联班子成员、18个省辖市妇联班子成员、10个省直管县(市)妇联主席及省辖市、直管县(市)妇联网络新媒体工作联络员、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培训研讨。

  张小媛做《破冰行动——全国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工作改革推进方案与行动》专题讲座。台上张小媛妙语连珠,台下听者聚精会神,精彩之处现场掌声阵阵!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拷贝网络及新媒体课件、互相探讨交流。

  郜秀菊在培训班上讲话指出,这期培训研讨班是省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妇联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形式。

  她强调,全省各级妇联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大程度地把妇女姐妹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认真研究探讨妇联改革的思路和举措,集思广益、碰撞思想,提出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网络及新媒体建设,学会在网上开展妇女群众工作,让网络为妇联工作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培训会后鹤壁市妇联主席李香芳说,听了今天的课,感受很多。一是对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二是对妇联改革的重中之重有了新的把握;三是对妇联宣传工作的定位和任务更加明确;四是掌握了开展网上妇联工作的基本方法和途径;五是对妇联改革创新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济源市妇联副主席李娅说,今天听了一堂很震撼的网络新媒体课。全国妇联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网上妇联破冰前行,取得的成绩令人震撼!省妇联此次高规格培训,培训内容之全、参加人员范围之大让我们非常感动,对今后做好妇联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安阳市妇联新媒体联络员曹芬莉说,全国妇联和省妇联都把网络及新媒体作为妇联改革创新的重中之重来抓,我们妇联新媒体工作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们将树立互联网思维,运用好网络及新媒体,让妇联工作更加出彩!

  鹤壁市妇联新媒体联络员彭云说,今天现场聆听了讲话和辅导,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我们很受启发,对做好下一步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决心!